葉綠丁

全職/葉王/王不留行

*一樣是炮製學的腦洞。

*用了第一人稱寫文,第一次用這種寫法感覺有點奇怪。

*作者說王不留行是俱樂部的卡,這裡就私設是王杰希自己的卡了^^>

*這裡的杰希卡心理活動有點多。

*葉→ ←王。

1.

我叫王杰希,是一名榮耀職業選手,操縱角色叫王不留行,我對我的技術很有自信,我喜歡我的帳號卡王不留行但是在某方面也深深地痛恨著王不留行,別誤會是那個可以吃的王不留行,如果時空能倒回我一定立馬操起地上的掃把狠狠拍向那個有著大小眼坐在電腦輸入王不留行的少年,叫你中二叫你狂叫你帥氣取名前怎麼不先去查清楚,爽一時甘苦一輩子大概就是這麼來著,不過前方道路如何艱辛我都會扛起滅絕星辰往前跨越。

畢竟我可是要帶領微草再度奪得冠軍的男人。

2.

我叫王杰希,是在榮耀圈裡有著魔術師的稱號的微草當家選手,不知為何最近在榮耀粉絲圈裡謠傳送禮物給王杰希送王不留行準沒錯,這項謠言快速傳播直逼都市傳說等級,為此在鐵粉間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等我察覺不對勁已身陷風暴中心無法逃離了。

「隊長隊長~~你看,今天又有好多禮物!」微草小未來高英傑努力抱著一箱又一箱的包裹進訓練室。

訓練室一群熊孩子們歡快地自動包攬分屍禮物重責大任。

禮物A:十包王不留行,基本款,還貼心附上當歸可一起服用。

禮物B:一麻袋王不留行種子…這是要我種在微草花圃的意思嗎?

禮物C:草綠色水晶果凍蠟燭,看起來挺可愛目測應是妹子製作,如果裡面不要放滿王不留行就會是個滿分蠟燭。

禮物D:12吋草莓蛋糕上頭用巧克力排出王不留行,實在深感安慰,但還是太嫩,身為戰術五星的我一隻大眼一掃立刻識破那是用王不留行排出的王不留行,戰術不錯不過操作還不足吶,不知他是不是有意願來微草試一下。

禮物E:手工巧克力一盒,終於有正常的東西出現,外觀氣味都無異相放心一口咬下…這…實在是比喻文州還心髒!比葉修還無恥!比方銳還猥瑣!竟在巧克力裡包夾王不留行偽裝成核桃仁,王杰希都不知道自個的粉是愛他還是恨他,魔術師的心有點脆弱。

「隊長,蛋糕巧克力好吃,再不吃就沒了啊,還有隊長我們想喝你泡的茶!」

你們…..真的知道你們每天喝的是王不留行加當歸嗎?還有至少把王不留行吐出來再吃蛋糕啊,嘴上都沾上王不留行了呢,看著爭食的熊孩子們王杰希突然有種自家的孩子能平安活到現在真是太好了的欣慰感。

捧著最後的良心禮物H綠豆枕我又堅強地渡過了一天。

畢竟我可是扛起微草往前飛去的男人。

3.

我叫王杰希,是微草戰隊的隊長,是對待每件事都很認真的男人,對於粉絲我也一向如此,今夜我躺在粉絲送的綠豆枕安詳地睡去,睡夢間我見著葉修,夢中葉修一樣是那張虛胖臉外加不停抽菸不停地不停地抽,最後我實在是快吸不到氧氣忍不住開口對他說道:「葉修別抽了,很難受,你這菸是什麼味怎麼這麼焦嗆。」葉修見狀變本加厲一次點燃一把菸像在舉火把般向我靠近:「呵呵,這味不是你最愛的王不留行嗎?」

當我驚醒時才發覺自己差點悶死在一堆王不留行裡,枕頭因為做工粗糙經不起壓力破了個洞大量填充物漏的滿床都是,媽蛋原來裡頭塞的不是綠豆而是王不留行!我默默擤出塞在鼻孔裡的王不留行,打開筆電決定上榮耀粉絲頁看那群粉到底搞啥貓膩。

帖名:安安,大家送了那些王不留行給杰希呢?

如題,今天做了一個蛋糕送給杰希卡,用來裝飾的王不留行是我親手炒的呢❤杰希大大一定會很開心❤❤

——樓上的,太嫩了,那種來路不明的王不留行你敢給咱的杰希卡吃麼!咱送的王不留行可是咱從播種、除草、採割、曝曬、脫粒、清炒,從頭到尾源頭把關品質保證吶!

——哼,就這點程度也敢拿出來顯擺,清炒什麼的根本不夠看,我可是特地購入一台遠紅外線烘箱來爆王不留行,要,就要送最好的給杰希卡。

…..我什麼都沒看見什麼都不知道,這世界到底怎麼了,微草隊長感覺有點心塞。

恩…..畢竟我可是愛護粉絲的男人。

4.

我叫王杰希,是昨晚差點兒悶死在王不留行裡的巨蟹座顧家好男人,一想到臨死前腦海浮動竟是葉修實在是一件稱不上愉快的事,訓練休息途中剛登上QQ就見著選手群那個話嘮狂刷文字泡嘲笑微草把王不留行當白開水喝的事,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小別說給藍雨那個小劍客,然後下頭葉某人也加入嘲諷行列順便討了幾包王不留行給自家妹子謀福利,用手肘想也知道是英杰說給興欣喬一帆聽,整個QQ群像炸了鍋你一言我一語爭相討要王不留行。

君莫笑:大眼兒來幾包王不留行唄,你瞧我們這邊妹子多沒事多拿我也可幫著喝,哪像藍雨那邊和尚廟多省事啊都沒這困擾呢!

–––現在看到你就煩,好意思跟我要,還有你喝個毛啊,瞧你那副腎虛陽痿脾腎虧損樣,抓個上百隻九香蟲臭死你!

夜雨聲煩:去去去和尚廟怎麼著,碼我們這邊沒經期不順的困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王杰希很需要吧哈哈哈哈再讓我笑一會微草全員喝著王不留行,王杰希你這名子實在是取的好哈哈你的粉絲也真逗怎麼不連防風也一起附上哈哈哈哈哈哈。

薩克索爾:少天,笑得太過了^^。 

––你們兩個角色怎麼不改名叫地愉跟大黃啊?我有些惡毒的想。

一穿槍雲:要,好。

無浪:王隊,隊長的意思是他也想要一包給家裡人用,隊長認為王不留行取的帥氣,很符合王隊魔術師打法的風格^_^。

–––輪回戰隊加10分!我決定再加寄一包胖大海給江波濤。

最後我還是一條一條列下並且貼心地寄給有女性隊員的戰隊們,這事總算是消停了會,往好的方向想,也算助人為樂。

畢竟我可是溫柔且在關鍵時刻不掉鍊子的男人。

5.

我叫王杰希,是一心追求冠軍的職業選手,萬萬沒想到在賽後選手通道會刷到一隻隱藏隨機地圖BOSS。

只見眼前葉修兩手撐在牆上把我圍在裡頭但因為身高關係這姿勢顯得有些搞笑,雖然搞不懂眼前這貨又搞哪一齣,我眨眨眼望向葉修。

「唉…我說大眼兒你也該答應我了吧。」大概撐著手痠,葉修帥氣(自認)沒幾分鐘便渾身沒骨似掛在我身上。

「我不大清楚你的意思。」對方髮稍若有似無煙味有些燻人。

「沒意思啊大眼,非得這樣麼,那我就挑明說了啊,哪時跟我回家讓我好生養著唄。」葉修說著說著手上也沒閒著摸上我的臉,這感覺有點奇怪。

「等我得了這賽季冠軍再說。」

「不成不成這冠軍必需是我們興欣拿,打個商量,要不冠軍給我,我給你打包帶走,有得吃又有得拿,這交易不拿你虧大啦。」

正想說點什麼反擊回去,頓時視線一暗,原來是被布條遮去了雙眼

只聽葉修低聲說大眼乖別怕,手給我一會就好。

誰怕你啦,但噴垃圾話的功力永遠贏不過葉修讓我實在無奈,莫非上輩子我欠葉修很多錢這世才會攤上這妖孽。

「好啦!這是訂金,大眼兒你可跑不掉啦!」

被允許重穫光明的我在昏暗的通道裡舉起剛被葉修捧起的手,左手指圈被套上一枚小巧銀光指圈,戒指上鑲嵌著一顆黯淡無光的..........王不留行。

...............我默默地抬起頭無語問蒼天,好,這下應該不是欠葉修錢八成挖了他家祖墳才對。

為什麼是王不留行?為什麼是王不留行??為什麼是王不不留行???重要的事要問三遍,實在無法理解散人的奇葩招式,誰來解惑,急!在線等!!

正低頭思考人生與王不留行的我再次被葉修的聲音拉回現實,這貨大概以為我生氣了只聽得他急著說大眼生氣了?別不說話啊我只是開個玩笑我之後會補個真的給你的,別不理人啊!第一次見葉修不知所措到連一慣的嘲諷語氣都省略讓我感到很新鮮,同時也很愉悅。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人認真。

將他一把扯過在對方嘴角輕輕落下一吻。

「還愣著做啥?走了。」

「哎去哪?」

「打包帶你回家。」

我頭也不回地往出口方向走去,愉快地想下次也回送一枚戒指 上頭就鑲顆陽起石吧。

畢竟我可是認定了就不輕易放手的男人呢!

註:

地榆用於痔瘡出血,大黃用於便祕。

九蟲香跟陽起石都是用來治陽痿。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