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綠丁

前幾天看到有人畫了好可愛的小櫻,心血來潮整理一下自己出過的fate,我簡直愛慘fate!!!

第一張:槍哥/風羽 傻巴/恩飾 金閃閃/lo主,這套謝謝搭檔們一起幫忙做QQ只出一次都沒再出過了!!!可惡喔喔喔

第二張:肯尼斯/恩飾 槍哥/風羽 索菈烏/lo主,台中場一樣是出一次就沒再機會出RY羽羽的槍哥帥到我再折教授十次手指也沒問題齁齁齁

第三張:傻巴/恩飾 凜醬/風羽 小櫻/lo主,很熱很熱的成大場出的,好喜歡小櫻喔,想出小時候版本也想出黑化版的><(永遠出不完阿阿阿阿

第四張:綺禮/恩飾 美美她老婆/lo主 淦那時候想上神父飢渴到一個喪心病狂的狀態,沒看到我連出他老婆都一副想吃了他的臉嗎?(O

第五張:藍saber/恩飾 黑saber/lo主,當天一直臭臉一直吃超爽der

第六張:大小金閃都是Me,正妹們是恩飾和風羽,跟170正妹們出我的臉爽歪歪,讚喔

第七張:切嗣/恩飾 時臣/維比 雁夜/風羽,最喜歡的就是綺禮了啦!我可以配下三碗麻婆飯!!!!不過實在是太難出了QQ

评论(3)

热度(2)